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甘棠湖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甘棠湖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午後的甘棠湖邊,風景真是迷人。放眼望去,遠處的湖水,波光粼粼,好像有無數顆鑽石跳動着,忽兒抬頭浮起,放出耀眼的光,忽兒又低頭沉下,忽閃忽現,又像是有誰牽動着它們。近處的湖水很平靜,水面上有幾個小泡泡,魚兒,魚兒,你怎麼這般調皮呵。吹面不寒楊柳風,水草們一身綠衣兒,綠裙兒在風中自由地搖曳,歡快開心地笑。青蛙於是便為它們奏起樂來,“呱,呱”得叫着。湖旁的老壽星——樹爺爺聽着,聽着不覺哼起小曲兒,樹葉嘩嘩作響,樹的參差、斑駁的影子印在湖水裡。 

  湖邊,一位老爺爺和一位小姑娘正在釣魚呢!他們都拿着魚竿一動不動地注視着水面。突然,小姑娘的魚竿輕微地顫動了一下,緊接着水面盪起了一圈圈波紋。那個小姑娘急忙提起魚竿,魚跑了,魚餌卻被吃掉了,水面上還鼓起了一個可愛的小泡泡。小姑娘又氣又懊惱。老爺爺笑着說:“別生氣,別生氣,爺爺第一次也沒有釣到魚啊!”他們又開始釣魚。“好,好魚!”原來爺爺的魚竿上架着一條魚。只見爺爺滿面笑容,忙把魚裝進袋子里。“看。”老爺爺拍着小姑娘的頭:“只要有耐心,一定能釣到魚的。” 

  一轉眼,半個下午,隨着老爺爺和小姑娘的笑聲和談話聲消失了,卻換來了許多快樂。青蛙叫得還是那麼歡快,水草搖得還是那麼開心!老爺爺和小姑娘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甘棠湖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甘棠湖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