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門前的柳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門前的柳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門前有一棵大柳樹。 

  春天,它的枝條抽出了新芽,像春姑娘的辮子一樣在春風中搖來搖去 。樹下的小草探出了頭,呼吸着春天的新鮮空氣。

  夏天, 葉子蔥蔥籠籠,像一把遮陽傘。同學們玩熱了就在樹下乘涼,像坐在媽媽的懷抱里;樹上小鳥唧唧喳喳的叫着,沒到日落這兒就成了它們的天堂。樹下的草地里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散發著誘人的香氣,引來了蜜蜂,也因來了蝴蝶。 

  秋天來了,柳樹的葉子綠變成淡黃,再變成金黃;一陣秋風吹來,樹葉在空中飄飄搖搖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飛舞。 

  冬天,落光了葉子的柳樹像一個士兵一樣在校園門前站立着;看似脆弱的枝條抵禦着呼呼的西北風。當雪花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銀裝素裹,可好看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門前的柳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門前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