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雄偉的八一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偉的八一大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一起走上橋面,橋面寬大約有三十多米,共分五條道路,很平坦。中間是機動車道,各種各樣的汽車、摩托車川流不息。機動車道兩旁是綠化帶,綠化帶上有紅花綠葉,修成各種各樣的圖案。每隔二十米有一根白色的燈柱,燈柱頂上有五個玉蘭花燈,每當夜幕降臨,玉蘭花燈就像五朵含苞欲放的玉蘭花把八一大橋照得如白天一樣亮。綠化帶的旁邊是自行車道。自行車道邊又是人行道,人行道上人來人往。最精緻的是兩旁用大理石做成的欄杆了,在每格兩米有一根柱子,柱子上面有一個圓球,每隔三米有一幅石雕畫,上面雕着菊花、柳樹、竹子等花草樹木,還有喜鵲、鳳凰等動物,它們真是栩栩如生。橋下面是碧綠的溪水,波光粼粼,美麗極了。 

  我愛故鄉的八一大橋。

您正在瀏覽: 雄偉的八一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偉的八一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