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雄偉的鄂黃長江大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偉的鄂黃長江大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上午,姨伯開車帶我和哥哥到鄂黃長江大橋去遊玩。 

  在 路上姨伯就給我們介紹,鄂黃長江大橋是一座斜拉橋,橋長3245米,它的主跨度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大橋還能並排行駛8輛汽車。 

  遠看,鄂黃長江大橋就像一條巨龍橫卧在長江上。站在橋頭,看見橋墩上的拉索就像一條條桔黃色的細細的線,把橋掛在了江面上,真神奇呀! 

  我和哥哥沿着橋上的人行道,往橋中間走。我們抬頭一看,只見“鄂黃長江大橋”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那是李鵬爺爺為大橋題寫的橋名。哥哥在喊我“妹妹,快來看這拉索!”聽到哥哥的喊聲,我連忙跑到拉索邊,只見我剛才看到的細線,現在變得有碗口粗了。 

  我們從橋的右側看橋的左側的拉索,覺得就像一架巨大的豎琴。這橋上的兩架“豎琴”一直在彈奏動聽的樂曲,歡迎橋上來來往往的遊客。 

  鄂黃長江大橋連接了黃岡和鄂州,給兩地的人們提供了方便。 

  啊!我愛這雄偉的鄂黃長江大橋! 

  指導老師:鄒春林

您正在瀏覽: 雄偉的鄂黃長江大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偉的鄂黃長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