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樂的英語節閉幕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英語節閉幕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揚波小學的第八屆英語節閉幕式,一大早我們就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高高興興地來到了鐵路文化宮。 

  第一個節目就是我們班的說唱搖滾“My jeans are always blue”,音樂響起了,五個小帥哥一個接一個地跑上了舞台,他們有的“彈”着吉他,有的拿着話筒向我們問好,有的在旁邊翻跟頭……隨着他們的表演,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和我們班的“粉絲”團們揮舞着熒光棒,嘴裡不停地喊着:“加油,韓逸楓!加油,Jacky!”看着我們興奮的臉龐,他們唱得更帶勁了。徐光風把手中的吉他舉得高高的,擺了一個很酷的姿勢;韓逸楓瀟洒地轉了個圈,好象在說:“還有誰能比我帥?!”陳家輝在一旁手舞又足蹈……接下來,各個班級的節目都是各有千秋,歡呼聲掌聲此起彼伏,同學們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 

  閉幕式結束了,回校的路上大家還在相互討論着哪個班級的節目最精彩,這真是歡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英語節閉幕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英語節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