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曾今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今的記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問過自己過去的感覺是否依舊還在;      

  曾經立下的誓言的那個永遠永遠;曾經的那個笑容是否能再次看到。

                                                           -----題記                        

     還能記得那個紛飛的日子,也許沒有淚水的充實生活就會變的永遠的單調,也許沒有歡聲的充實生活就會                                                                                                                                                                                      
變成灰色。“喂,還能想起從前的那個自己嗎?”自己說著,也許是自語吧。                                  真的,從前的那個自己已經從記憶中消失。留下的只有那斷斷續續的回憶,索性將它們拼湊起來但那不可能。有時能想起從前    做的一些“傻事”而感到愧疚,有時能從前的一些“喜事”而啞然失笑,有時能從前的“悲事”而感到寒意四射。看着燈下的影子,你好像長大了,長大以後就要變得成熟明白嗎?自己明白自內心性的要記住做一件事情不能太,單一        不然很難醒悟過。直至2010年5月27日 。哦,也就是分開的時候。看着朋友的離去才恍然大悟,一切只是一種暫時的擁有。就像一葉扁舟時間長了也會飄向遠方、、、、、、、只剩下那孤獨的影子陪伴自己品味辛酸的人生。曾今的那份感受離自己遠去;曾經立下的誓言早已磨滅;曾經的那個笑容也隨風遠去;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曾今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