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前準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前準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我要參加英語口語大賽山西選拔賽的決賽,昨天才給我發的稿子,拿上稿子,我讀的不流利,更不要說背了,媽媽非常的着急,我也非常的着急,雖然初賽有準備,複賽在初賽的基礎上也有準備,但這次決賽內容全變了,事先我以為我進不了決賽,也沒做什麼準備,10號通知我進入了決賽,這下我和媽媽光着急,尤其是我,眼淚都快出來了。

  為了我明天的比賽,媽媽下午沒有去上班,一直陪我練習口語,有的我的發音不準,媽媽一遍又一遍地糾正,有些單詞給我註上音標。看着有時媽媽着急地訓我,我也不敢吭聲,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讀的好時候,媽媽也誇我。

  經過一下午的訓練,我終於能流利地說出來了,媽媽也露出了笑容,明天就要決賽,我很緊張,沒有初賽時的那种放松,沒有複賽時的決心。

  不管明天成績怎麼樣,我對自己的發揮都會很滿意,有了這次經驗,下次一定會更努力,因為重在參與,機會也會很多。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賽前準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前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