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蔬菜王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王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我外公家成了“蔬菜王國”,裡面的蔬菜各種各樣,讓你眼花繚亂,以前,我不相信外公居然能在花盆裡種菜,如今想來也是可以的。

  走進所謂的“蔬菜王國”,瞧!白蘿蔔捋着長長的鬍鬚,挺着直立的身子,西紅柿姐姐笑地咧開了它那紅彤彤的嘴唇,在說:“歡迎來到“蔬菜王國”!”辣椒哥哥說,別看我的家族身體小,吃起來辣的要命,絲瓜也不甘落後,綠油油的絲瓜差不多有二米高了,翠綠的葉子有媽媽的手掌那麼大。它那弱小的身姿纏繞着防護欄,它的根直往上伸,它的絲圍着防護欄一圈又一圈的轉,最後要數青瓜了。有的直直的,像一根木棍;有的末尾有點彎,就像一條調皮的尾巴;有的彎彎的,像晚上出來“值班”的月牙兒。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只要你付出過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

  三年級:sunny2004

您正在瀏覽: 蔬菜王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