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恐怖的英語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英語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雖然天不怕、地不怕,可是有一件事,一想到它就會渾身發顫、哆嗦、心跳加快…..那件事是…..,算了,先不跟你說。那裡面的文字形狀怪異,比如:A多像一個小亭子;B多像兩條小蟲子在玩耍;C多像一隻耳朵…….唉!要是沒有這些字母,那該多好啊!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在草地上自由的奔跑;可以擁有一顆正常速度跳躍的心;不會老是帶着個音節、字母或單詞東問問西問問;不用懷着恐怖的心情回到家裡;爸爸當然也不用老是陪着我;更不會整天抱着那隻來自點讀機的“狼”和“羊”……沒有這些煩惱,我的生活必將變得更加快樂!

  可以想象着恐怖的東西了吧?它就是-------英語。但是我不能不學呀?爸爸又在用“火眼”盯着我了,我只好收起幻想的翅膀飛回座位上複習英語了。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英語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