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英語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英語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放學沒想到是媽媽來接我,平常都是奶奶來接我去上英語課,看見媽媽我真高興,然後我和郝稼琰一起吃了飯去上英語課。

  第一節課我和mandy的星星一樣多,答得好的同學才能得到teacher給的小星星。第二節課我們一起玩遊戲,teacher指一個地方或舉起一張圖片讓同學們回答,teacher給我們每人三次機會,三次答對就會得到一顆紅星星,我被叫了四次,全部都對了,teacher和同學都很非常驚訝,說實話,我心裡自豪極了。

  我會更好地學習英語,多背單詞,多聽英語帶。

  媽媽的話:睿睿每周一、四晚上是英語課,因她放學時間我正在上班,所以我很少接她,今天我開會回來的早所以去接她,她還覺得很奇怪。

  睿睿現在每天晚上都要聽英語碟,唱唱英語歌,從上周開始,我和睿睿每天都要背會三個單詞,互相考,第二天早上起床邊穿衣服邊複習昨天晚上背過的單詞,效果還不錯,希望我和睿睿能堅持下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英語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