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快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快的節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快的節日

  劉路奕

  今天是全世界兒童最喜歡的節日,不用說今天就是 六月一日 了。

  提前一周的時候就聽老師說“六一”節,學校要搞慶祝活動。我們各班早就開始排演“六一”節目。“六一”到了,我們迫不及待的坐在小廣場上等待着節目的開始。八點一刻,節目開始了。

  首先上場的是一年級的小朋友們帶來的一個大合唱,唱的是《歡樂的節日》“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向我們……”我也情不自禁的跟着唱了起來。

  接着是蓋子怡跳了一段健美操,把慶祝會推向了一個高潮。鳳凰藝術中心的小朋友還帶來了一個聲樂大合奏,有吹葫蘆絲的,有吹巴烏的,有吹笛子的……真是多才多藝啊!這時台下的觀眾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精彩的節目一個連着一個……

  這時,四、五年級的同學表演了歌伴舞《春來了》,她們那婀娜多姿的動作,真像是春姑娘來到了我們身邊似的。

  最後,我們班王懿嫻等同學彈起了古箏,古箏的樂聲真是美妙動聽,猶如黃鸝鳥那婉轉的叫聲。

  我愛“六一”這個美好歡快的節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歡快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快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