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賭 標籤:打賭作文

  3月20日  陰、大風

  今天,風哥哥和風弟弟打賭,看誰能把人們從房屋裡刮出來。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出場的是風哥哥。只見它“呼”的一聲,沙塵滿天、塵土飛揚。外面的人們紛紛躲進了屋裡。哥哥見人們不出來,就繼續咆哮着,頓時,小樹們東倒西歪,搖搖晃晃的,連站都站不穩了。風繼續呼呼地刮著,塵土繼續飛揚着,滿眼望去,一片昏黃。好像汽車被刷上了土黃色的油漆,房頂被蓋上了黃色的毛巾被……不知不覺得到了中午,可風哥哥卻沒見一個人出來,於是垂頭喪氣的回了家。下午,風弟弟出場了,它也使出全身的力氣,“呼”的一聲。啊,枝葉搖晃了起來,紙片紛紛飛到空中。不久,風弟弟就沒勁了。人們見風停了下來,都紛紛跑出來玩。風弟弟見人們出來了,高興極了。可風哥哥不服氣。但也摸不着頭腦。啊!我多麼希望這樣的比賽不再進行。

  啊!讓我們不再砍伐樹木,一起保護我們的祖國媽媽——地球!

  三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打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