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乒乓球

重慶市新世紀學校小學三年級一班

  塗雨成

  有一天,我和程立、舒鵬一起打乒乓球,我先和程立對打,我發了個高球,我給了程立機會。程立使勁打過來,我接住了,但害怕打不過去,可奇迹發生了,結果我打過去了。而且打的是矮球,程立沒有接住,這時候我可高興了。程立輸了,輪到舒鵬和我對打了,他打乒乓球很兇很兇的,我怕打不過他,有點信心不足。他發了個低球,我輕輕的接了一下,居然打了過去,他沒接到,這時候我心裡偷偷的樂了。他又發了個高球,我狠狠的打了過去,他又沒接到。我高興極了,我打贏了程立和舒鵬。

  我對大家說打乒乓球可以鍛煉身體,如果長期堅持的話,還可能打敗世界冠軍和可以打敗全世界!讓我們一起來打吧!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