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彷彿初春的縷縷陽光,溫暖着少年稚嫩的心房;如同盛夏的陣陣甘霖,清涼着學子渴望的心靈。《經典伴我成長》,她像我的慈藹老師,澆灌我知識的花蕾,呵護我茁壯成長,帶我徜徉學海,在誦讀中領略文化的驚艷美麗,在感悟中獲得愉悅和力量。

  當我第一次看到她,就被她真摯樸實的話語打動。“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古老的中華文化告訴我做人的道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通俗易懂的名言警句教會我人生的哲理;“……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精彩的唐詩宋詞讓我感受到民族藝術的魅力。篇篇美文,句句妙語,猶如無瑕玉石,玲瓏剔透;宛若涓涓溪流,滋潤心田。讓我們陶醉在誦讀佳境,流連忘返。

  每當清晨,朝陽的光輝灑滿大地,校園裡就飄蕩着我們朗朗悅耳的讀書聲。誦讀中,我們好像泛舟於五千年文明長河,被兩岸璀璨的文化美景深深吸引。你看,一群孩童正端坐於綠樹環抱的草堂之中,傾聽着先生《弟子規》的錚錚教誨;“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哦,那是唐代著名詩人李白正在高聲吟唱。飄逸的長須,洒脫的身姿,輝煌的盛唐文化氣息流露得淋漓盡致;啊!還有世界名人也在向人們吐露着至真之言:海倫。凱勒、格林兄弟、安徒生……人類的文化在此交融,譜出和諧樂章。還有……還有……,數不盡的優美風景,看不夠的動人畫卷,伴着淡淡清香,讓人目不暇接,恍若置身其中,觸摸歷史的脈搏,振動理想的翅膀。

  聲聲誦讀中,我從一個懵懂頑皮的孩童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少先隊員;句句斟酌中,我感悟了人類文明的博大精深。我們熱愛誦讀,我們熱愛這充滿書香氣息的校園,在傾聽中求知領悟,在誦讀中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