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生中,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是張老師,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爸爸、媽媽,因為是它在我“迷路”時,給我指明方向。

  “老師是一截粉筆,犧牲了自己,卻把知識給了同學;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勞累了自己,卻澆灌了小花;老師是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這句話用來比喻我的啟蒙老師——張老師再好不過了。

  有一天下午,美術課上我和張銳為了一塊石頭爭了起來,“這是我的,我的石頭就這個樣。”“我的石頭也是這樣的”……這時張老師出現在我們面前,她說:“你們兩個人把石頭放在一起用不是能擺出更多好看的圖案了嗎?”我立刻認識這樣做不好,把石頭都推到了桌子中間,而張銳也跟我一樣,把石頭也推到了我這邊。課上我們兩個一起合作,作出了許多美麗的圖案,受到美術老師的表揚。

  這就是我的經典啟蒙老師——張老師。

  吉林省安圖縣第三小學三年級:atlzb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