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辛勤地給自己傳授知識、傳授經驗的師長,這些人會成為一個人成長中最為寶貴的一筆財富,我也不例外。回想我九年來的成長曆程,有許多難忘的人留在我的記憶中,正因為有他(她)們的幫助,我前進的腳步才走得更紮實、更穩健。其中就有一位讓我永遠都不可能忘記的經典啟蒙老師——陳老師。

  陳老師對我的教育與關愛溶入在我生活的點滴中,如:小時教我走路、識字、認拼音;現在,又是我成績不落下去的依靠。她給我講題時,總是耐心細緻,如涓涓細流,不厭其煩,直到我聽懂為止;當我考試不理想時,她不會立刻訓斥我,而是和我一起認真分析原因,總結教訓;每隔一段時間,她會把我近期薄弱的知識點列舉出來,重點鞏固一下,防止我掉隊。

  陳老師既是老師,又是朋友。業餘時間裡,她會陪着我去草地捉蟲、找蝸牛,教我如何養蟲、放風箏……

  還有許多許多看似微不足道,卻對我成長有極大幫助的“小事”,都傾注着陳老師對我的心血和汗水,成為我前進的巨大動力,陳老師滿面的笑容也深深地刻入我腦海中。伴隨着陳老師的無私關愛,我怎能不積極進取、努力拚搏呢?所以我會及時糾正自己的錯誤,不讓自己偏離目標,力爭做到更好。

  同學們,我想你們一定很羨慕我有這樣一個好老師吧?悄悄告訴你們,陳老師其實就是我親愛的大姨,她是我的驕傲與自豪。我相信,有陳老師濃濃的愛,有我不服輸的性格和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有一天,我也一定會成為她的驕傲與自豪!

  謝謝您,我親愛的經典啟蒙老師!

  (指導教師:李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