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審判麻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審判麻將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像一顆青橄欖,有時有點澀口,有時有些微甜,每次回味不盡相同。

  前些年,爸爸媽媽都是麻將迷,單位、家裡、親友家的麻將桌上都少不了他們的身影。幾乎每天早晨,全班就我一個人空着肚子去上學。下午放學了,他們把我往奶奶家一送,便又沉浸在“唏里嘩啦”的搓麻將聲中。

  有次在電視上看到了法官審案的場面,我眼睛一亮,腦袋一拍,想到了一條讓爸爸媽媽戒掉麻將癮的妙招。

  這天晚上11點,我在朦朧中被接回家。

  一回到家,我睡意全無,趁爸爸媽媽收拾屋子的機會,我將麻將一股腦地倒在茶几上,扮演起了法官審犯罪嫌疑人的角色,被告當然是它——麻將。

  我先站在麻將這一方,尖聲尖氣的辯解道:“法官大人,小人冤枉啊!”然後再以法官的姿態,莊重而威嚴地說道:“好你個麻將,到了公堂上你還死不認帳,據本官了解,有人迷上了你而賣掉了妻子、孩子,使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破碎了。”這時,我發覺靜寂的屋子中似乎有微弱的抽泣聲。咦,這可有點怪呀!急忙四處搜尋,原來我身後站着媽媽。於是我又連忙說道:“你這個‘萬人迷’破壞了一些家庭也就罷了,你還肆無忌憚,處處毒害家庭,真是罪不可恕啊!本法官判你死刑也不為過!”“大人饒命啊!”“不能饒,如果今日饒你,那你以後必定危害八方!”我略一停頓,莊嚴地宣判:“被告人麻將聽判,由於你危害他人,罪大惡極,老百姓多次上訴,所以,今日本法官為民除害,判——你——死——刑!”

  我剛說完,媽媽就一把將我摟住,帶着哭聲說:“好寶貝,媽媽爸爸以後再不打麻將了!”

  嘿嘿,我這招不錯吧!如果你爸爸媽媽也是麻將迷,那你也不妨試試此招。

您正在瀏覽: 審判麻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審判麻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