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硬件爭功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件爭功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電腦硬件們發生了激烈的爭吵。 

  顯示屏說:“我的功勞最大,沒有我,小主人就成了瞎子,什麼也看不到!”鼠標說:“不對!我的功勞大,沒有我,電腦就沒有用了,小主人就操作不了啦!”鍵盤也說:“還是我的功勞大,沒有我,小主人就沒法打字啦!”他們三個爭着搶着,都說:“我的功勞最大!”“不對,我的功勞最大!” 只有主機在一旁默默不語。 

  這時,小主人來了,他聽到了這一切,對硬件們說:“不要爭了,你們都不要爭了,要我說,主機的功勞最大,沒有它,你們誰都沒有什麼用!” 

  鼠標眨了眨眼睛,一臉的不服氣:“為什麼主機功勞最大呢,為什麼呢?” 

  小主人對硬件們解釋道:“主機裡面有電腦的心臟,裡面存有數不清的軟件,有很多的功能,你們要發揮作用,離不開這些軟件,所以,要論功勞的話,還是主機大。” 

  硬件們反對說:“我們的功勞也不小啊,鼠標能操作電腦,顯示屏呢,能顯示畫面,鍵盤能打字,沒有我們,電腦一點用也沒有!” 

  小主人說:“我沒說你們沒有用啊,主機有主機的功能,你們有你們的功能,誰也離不開誰,是不是?” 

  大家都不吭聲了。

您正在瀏覽: 硬件爭功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件爭功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