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筷子翻書樂陳奕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筷子翻書樂陳奕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在作文興趣班玩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翻書樂》。 

  首先老師我們講了遊戲規則。

  第一組開小始比賽了,老師把筷子發給了小賴,小董,小鄒,小蔡四人,再把四本書發給他們。準備工作做好了,只見小蔡拿好手錶一按“開始”小蔡她們四人開始翻書,大家安靜地數一頁,兩頁。三頁,四頁……直到一分四十秒的時候,看着小鄒那緊張的神情,大家為她捏了把汗,擔心着。氣氛緊張的進行着,已經開始倒計時,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時間到了老師最後把她們翻的頁數一一寫在黑板上:小董事26頁。小蔡26,小賴22,小鄒16。

  第二組比賽開始了,按上面的步驟準備好,這次是老師計時。只見老師一發話,她們又開始了激烈的比賽,同學們幫第二組的三位同學數着。正當大家興緻勃勃數着時,突然聽到:”老師那個小付耍賴,翻兩頁。“於是比賽結束時,老師嚴厲地把小付的成績減了兩頁。

  這下可輪到我們這一組比了,我心裡非常緊張,老師把筷子發給我們,緊接着比賽開始了。我剛開始很輕鬆,可後來,我很難翻了心裡就想不如我多翻幾頁吧!於是我眼疾手快,一下子我多翻了十頁。但是大家的視線都關注在速度最慢的小張身上,他在大家的監督下也多翻了幾頁。可他最終還是被大家踢出了比賽,他被淘汰了,而我僥倖地逃過,我的成績翻了23頁。

  老師又說把成績最好的三位同學再舉行決賽,她們就是第一組的三位同學,比賽又開始了。大家目不轉睛地看着,數着,可作弊的小賴被大家發現,他講遊戲規則兩頁兩頁地翻着,可老師沒有發現 。老師宣布了冠軍是小賴。大家在些不服,異口同聲地說:“她叫小賴,難怪那麼賴皮。”

  今天的遊戲真好玩,但是老師發現我們同學在比賽中作弊的也挺多 的,於是批評了大家。我們知道錯了,心裡挺難過的,下次我們一定要做個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筷子翻書樂陳奕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筷子翻書樂陳奕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