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趣味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趣味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生活趣味多

  實驗一校  三年級二班 張龍飛

星期三, 崔 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彩虹橋下的小河中摸蛤喇。

經過長途跋涉,我們來到了小河邊,我們衝到了小河裡,過了一會兒,郭建麒大叫一聲:“我摸到蛤喇了!”我們圍攏上去,大家有的向他投去羨慕的眼光,有的則是大吃一驚,有的繼續搜索,有的幹勁倍增。又過了幾分鐘,我摸到了第一隻蛤喇,我並從中找到了竅門。沒過一會兒,十幾隻蛤喇相繼被我收入囊中。過了較長的一段時間,劉晨幸運的抓到了一隻螃蟹,他一時成為了焦點人物。在場的家長都覺得特有意思,便情不自禁的也加入到了我們的行列之中。

這時,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但是我們覺得很有意思,大有“斜風細雨不須歸”的勢頭。所以老師也點頭讓我們再玩一會兒。李婕茹太投入了,接連摔了兩個跟頭,逗得大家笑聲陣陣。但是雨越下越大,越下越密,我們不得不“鳴鑼收兵”,在老師和家長的幫助下,我們來到了岸上,大家頂風冒雨還是忘不了清點自己的“戰利品”。

今天真是太快活了!雨水淋在身上,笑意寫在臉上,感受刻在心上。(407)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趣味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趣味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