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銀月無暇(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月無暇(3)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銀月無暇(3) 標籤:銀月作文 無暇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說完施展輕功飛走了。那男子抬起頭,看着銀月的身影:這女孩…… 

再說晴蘭吧!晴蘭走在大街上,因為她的美貌,有個猥瑣的混混上前跟她搭話:“小姐,交個朋友好嗎?”晴蘭並不理會他,他又把手搭在晴蘭肩上,晴蘭感到很討厭,隨手一摔,就把那個猥瑣男摔出了幾米遠。(哇靠,這麼厲害的女孩,誰娶了她誰就倒霉了。晴蘭:說什麼吶!)晴蘭走啊走,又看見一群惡棍,在逼着居民交什麼保護費。愛打抱不平的晴蘭當然要管管啦,她上前去,說:“喂,你又沒保護人家,要什麼保護費?”“你管得着嗎?”有個惡棍說,說著就要打晴蘭。“慢着!”有個比剛才那個猥瑣男還猥瑣的人說,“這麼漂亮的妞,不娶回去當老婆真是可惜了。”說著就想去摸晴蘭的臉。(嘖,真夠猥瑣的。)還沒摸到,就被晴蘭打翻在地。又被晴蘭揪起來,朝他臉上打了好幾拳,又摔下去。那個人掙扎着爬起來,捂着臉說:“你給我等着,總有一天你會知道我的厲害!”說完就領着那些人落荒而逃。“是嗎,我還怕你不敢來呢!”晴蘭看着他們說。“哎呀,真是謝謝你了,女俠。那些人每天都來收什麼保護費,不給就砸啊!”那個被收保護費的人說。“放心吧,他不會來了!”晴蘭說。“女俠要去哪兒啊?”那個大娘說。“不要老是女俠女俠的了。叫我晴蘭就行了!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兒。反正到哪兒就到哪兒吧!”“那你就來我這住幾天吧!”大娘邊說邊領着晴蘭進屋。“那就打擾了。”“別客氣!”晴蘭就在那裡住下了。 

她們倆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請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銀月無暇(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月無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