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聖湖——青海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聖湖——青海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們全家到嚮往己久的青海湖旅遊。路上,媽媽告訴我:青海湖位於神秘的青藏高原,是我國最大的內陸鹹水湖,它海拔三千三百米,是藏族和蒙古族人民心目中的聖湖。

  經過兩天的長途跋涉,我們的汽車終於開進了青海湖景區。我激動地趴在車窗上往外看:一條長長的白線映入了我的眼帘。隨着汽車的靠近,白線漸漸變寬,顏色也開始變成綠色、淺藍色,最後,一大片純藍色的湖水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我終於見到了美麗的青海湖。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湖邊,哇!青海湖真大呀!難怪藏族人民稱它為“高原上的藍色海洋”,它一望無際,碧波萬頃,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鑲嵌在大地上,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清涼的湖水拍打着浪花,一遍一遍地舔着我的小腳丫,彷彿在對我說:“歡迎你!遠方來的客人!”

  站在湖邊向遠處望去,蔚藍色的湖水連着淡藍色的天空,大朵大朵的白雲在上面變幻着圖案,小鳥扇動着翅膀在湖上、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遼闊的草原彷彿在湖邊鋪了一層厚厚的絨毯,五顏六色的野花點綴在上面,一群群氂牛在草地上悠閑地散着步。這裡真像是人間仙境啊!

  大自然真是一位最傑出的畫家,它創造了一個美麗而神聖的青海湖,這幅美景將永遠珍藏在我的心中。

  教師點評:很遺憾,老師只是遠觀過青海湖,卻沒有像你一樣近距離地欣賞過它。讀了你的文章,真是令人心馳神往呀!

  指導老師:董婷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陸思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聖湖——青海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聖湖——青海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