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銀月無暇(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月無暇(4)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銀月無暇(4) 標籤:銀月作文 無暇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這次偶們先來看看晴蘭怎麼樣吧!晴蘭呢,用銀子開了一家客棧,取名"晴月客棧"(要問偶為什麼把晴放前面是因為這樣比較順口啦!)生意好得不得了呢!

  說來也巧了,銀月也正好來到這個鎮子上,想找個歇腳的地方,她看見了晴蘭開的客棧,連招牌都不看就進去了。晴蘭親自迎客,忙得不可開交。銀月看見晴蘭,欣喜無比,可是晴蘭沒注意到銀月。

  銀月來到晴蘭身後,喊了一聲:“嘿,晴蘭!”晴蘭抬頭一看是銀月,說:“銀月呀,你怎麼來了!”“說來話長啊!”“我們到客房去說!” 

  客房裡……“原來是這樣啊。”晴蘭說,“呵呵,對了,也給我講講你是怎麼開店的吧!”……倆姐妹重逢,能不高興么?所以她們倆聊了好久。

  “好了,你就將就着住這裡吧,等會吃飯我叫你!”“好!”真是不亦樂乎!……(也許有點短,下次會長點滴啦!) 

您正在瀏覽: 銀月無暇(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月無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