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炎熱的夏天,我喜歡寒冷的冬天,但我更喜歡五彩繽紛的春天。 

  春天到了,大地上萬物復蘇,樹木、青草開始抽出嫩芽。星期天,陽光明媚,我到大自然中去找春天。校園裡草坪上的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東瞧瞧,西看看,一陣春風吹過,小草對春風點點頭,然後跳起了舞。忽然下起了一場春雨,春雨淅淅瀝瀝,如縷如絲飄落在大地上。小草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長得更綠了,更快了,沒幾天,草坪上就織出了一張毛茸茸的綠地毯。 

  公園裡,百花開放。瞧,桃花開滿了枝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路邊的花壇里,鮮花們更是爭奇鬥豔,它們有的紅似火,有的粉似霞,有的白如雪……隨着春風飄來了各種的芳香。朵朵鮮花好似美麗的花仙子在比美。抬頭仰望着天空,看見了燕子排着隊伍從南飛往北方。忽然聽見“撲通”一聲,我驚慌的看了一看,看見一隻只青蛙冬眼醒了,一個接一個的跳進湖裡。噢,春天真的來了。 

  田野里,綠意盎然。小麥綠油油的,玉米像個小士兵似的在站崗,也在調皮的比誰更美麗。為了想讓麥苗在秋天長得更好,有好的收穫,農民伯伯也開始在地里忙碌着了。 

  啊,春天,你給大自然帶來了生機,你給人們的心頭塗上了綠色的希望。 

  指導老師:張富萍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