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夢想而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努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夢想,長大了能夠成為小提琴演奏家、歌唱家、畫家、游泳健將、攝影家、旅行家……而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舞蹈家。

  舞蹈,是身體的語言,是情感的表達,因為舞蹈,生活會變得更加多姿多彩!我從四歲開始學習舞蹈,練功是每天的必修課,雖然枯燥艱苦,可它還是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因為喜愛舞蹈,所以我必須堅持。

  最初,舞蹈只是我的愛好,我喜歡隨着音樂擺弄身體,這讓我覺得自己很受關注,漸漸地,在觀看了許多舞蹈節目和大師的表演之後,我更加愛上了它!而真正讓舞蹈成為我夢想的卻是在一次演出中的“意外”收穫促使的。

  記得那是舞蹈學校組織的一次彙報演出,我第一次參加匯演,心情很激動,心想一定要好好表現!台下好多觀眾,燈光好刺眼,演出的時候,我的心一下子變得好緊張,第一次演出就在這種心態下完成了。坐回觀眾席,我心裡是說不出的滋味兒,我那麼喜歡的舞蹈,第一次表演卻讓自己很不滿意,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這時,音樂響起,一排身着芭蕾裙的小天鵝們登上了舞台,她們跳得那麼好,那麼自信和自然,我瞬間忘記了剛才的壞心情,跟隨音樂也舞動起來。奇怪?為什麼舞台兩邊還有兩位老師在不停地做動作呢?媽媽告訴我,正在表演的這些小朋友,她們都是聾啞兒,聽不見音樂,只能看老師的手勢,天哪!我簡直震撼了!聽不見、說不出的人怎麼能夠跳舞?而且還跳得那麼好呢?第一次演出結束了,我什麼都不記得,只記得那群小天鵝和我感動得淚水!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自那以後,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念,更加清楚自己的夢想,我要為我的夢想努力奮鬥!

  三年級:胡?奕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