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上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上網

 湖北省老河口市 實驗小學三(5)班 申振遠

  我愛上網。一看到別人上網,手就發癢,上了網手才不發癢。

每個星期六上午是我玩電腦的時間,我就打開電腦開始上網。網上有很多與少年兒童有關的網站,我每次都輸入“遊戲”兩個字,一點“搜索”,成堆的小遊戲在我眼前出現。我最喜歡的是“閃電快打”,這個遊戲的內容是一個人去打他的對手,佩帶的武器有刀子、酒瓶、棒子……鍵盤上的上下左右鍵是控制走的,R和E分別是重打和輕打。一開始有兩個對手來攻擊我的人,我用重打向他們各打一錘,一打就幹掉他們了。後面的對手越來越多,但我的人不怕。人越來越多,包圍了我的人,正在這緊張的時候,我趕快控制我的人從背包中取出一個大鎚子,左一錘右一錘,對手忽左忽右地躲閃着,我的人緊追不捨,堅持到最後,終於幹掉了所有的對手,電腦屏幕上出現“哈哈!”兩個大字,我一看我的人手中還拿着一張獎狀,我真高興!

  但是,要是遇到電腦病毒的話,我就沒辦法了,只有送去修理。自從爸爸安裝了金山毒霸,病毒一出現我就打開金山毒霸,設置為“殺毒”一掃描,病毒就被殺死了。

我喜歡上網,不要以為我只是玩遊戲,因為網上我可以了解到許多東西。比如說我想查找關於恐龍的資料,輸入“恐龍”搜索,關於恐龍的內容全都出來了。我忽然想起天很冷,南極的企鵝在幹什麼呢?我查找到南極企鵝的照片,上面有企鵝媽媽下蛋、小企鵝出殼什麼的。

  網絡真有趣!

  指導教師:周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