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的紅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紅眼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的紅眼睛

  鴻雁外語三年級  杜一正

  兔子經過和烏龜的幾次較量,都是以失敗告終,從此它刻苦練習長跑,考入了長跑學校。

  一進長跑學校,無意中看見了烏龜,它看見烏龜身上貼着“教練”二字,它心情就像一團怒火熊熊燃燒,從此,它廢寢忘食地練習長跑,睡眠一天比一天少。

  它覺得自己跑步的速度越來越快,有一天,它到烏龜的房間,對它說:“你是教練,我要超過你。”烏龜滿不在意地說:“你還想和我比,你夠格嗎?”兔子聽了像要把烏龜撕碎了似的。

  它們開始比賽了,結果兔子又輸了,它就一直哭,哭得昏天黑地,幾天不吃不喝,做夢都贏了烏龜,還半夜起來哈哈大笑。

  就這樣,它又哭又笑,慢慢地它眼睛變紅了,它去問過醫生,醫生說:“你這種病治不好了,是受刺激造成的。”

  從此,兔子的紅眼睛就一代又一代地遺傳下來了,那裡面滿含着深深的無奈呀!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紅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紅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