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爺身體很虛弱,雖然才六十幾歲,可是已經卧床好幾年了,一直由姥姥照顧他,說話很吃力聲音很小,所以不經常說話,吃飯是由姥姥喂他,吃的也是一些細的食物。他身體很瘦,臉色很差,可能是不能出去曬太陽的原因吧!有時有人來看他或者聽到別人說一些關於他的話,他就會激動的哭泣,象個孩子。

  媽說姥爺年輕時很有學問,在單位里很能幹,是高級會計師,在家裡對姥姥和媽媽還有小姨都很好。我去姥姥家的時候,我會和他打招呼,問他病怎麼樣了。他總是艱難的說:“好,好,好。”看到他被病魔折磨的樣子,我很難過,真希望他的病快點好!他病好了以後一定也會像別人姥爺疼外孫一樣的疼我。和我們一起鍛煉身體!

  姥爺雖然身體不好,但是我也愛他!

  吉林省通化市東風小學三年級:張丁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