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爺可是一個確確實實的老棋迷。在他年輕時,就對下棋非常着迷。現在,姥爺年齡大了,別的干不大了了,下棋就更成為他的重要“工作”。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爸爸一塊回姥姥家,當時是晚上才到的,農村因為沒有路燈,伸手不見五指,可怕極了!回到了家,結果沒看見姥爺,一問才知道,原來姥爺中午就出去下棋了。可是我們等到了7點30分姥爺還沒回來,姥姥和我就挨家挨戶地找,找了老半天,終於找到了。一看,差點沒把姥姥給氣暈過去!姥爺在和我的另一個姥爺(不親的,和我沒血緣關係的)邊喝茶,邊下棋,還認為才4點多鐘呢!看,我的姥爺下棋那可真是一絲不苟呀! 

  我的下棋本領都是姥爺教給我的。在四年級四班的時候,我可能還是棋藝水平較高的呢!一般我回姥姥家時,都要和姥爺“殺一盤”。有時,我還能贏上姥爺一盤棋呢! 

  我愛我的姥爺,是他教給了我下棋的本領! 

  (指導老師 周東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