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爺已經快70歲了,他中等身材,微微有些駝背,滿臉深深的皺紋,像灌溉莊稼的河道,粗糙的手掌布滿了老繭。我的姥爺是個農民,他像千千萬萬的農民一樣,有着吃苦耐勞的優良品質。

  每天天剛蒙蒙亮,大家還在睡夢中,姥爺就已經悄悄地起了床,穿上帆布鞋,騎上三輪車出門了,買菜、割草、趕集……他像是有着干不完的活。當我們起來的時候,總能聞到撲鼻的飯香,就連他養的小毛驢也能吃到新鮮的小草。秋天到了,天氣轉涼,草也漸漸枯萎了,怎麼辦呢?姥爺有辦法,他割了很多綠油油的玉米葉。玉米葉硬硬的,很難割,邊緣還很鋒利,一不小心就會把手割出道口子。當姥爺回來時,手上經常全是裂紋,摸上去還冰涼冰涼的。我常心疼地問:“姥爺,您疼不疼?”姥爺卻總用他粗糙的手掌摸摸我的頭,笑着說:“一點也不疼,放心吧,什麼事也沒有。”無論颳風下雨,姥爺總能堅持。

  我愛姥爺!您像早起捕食的鳥,總是那樣不知疲倦地飛着。

  三年級:齊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