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爺今年六十歲了。身體偏瘦但很精神,削瘦的臉上滿是蒼老的痕迹,襯托出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姥爺年輕的時候個子很高,但由於年紀大了背有點駝,看起來顯得有點矮了。 

  姥爺已經退休了,本應該在家安享晚年但他仍然起早貪黑在外面辛苦地工作。一個原因是他忙慣了閑不住,另一個原因是想多賺些錢讓孩子們的生活過得更好。姥爺家住的是平房,有個菜園子,姥爺每天忙完外面的工作回到家還要侍弄菜園子,很晚才休息,真是太辛苦了! 

  姥爺是個很細心的人。暑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姥爺家,由於呆的時間久了覺得很無聊,悶悶不樂地坐在床上。姥爺很快就感覺到了,不顧工作一天的勞累一邊喝着茶一邊陪我玩撲克,希望能帶給我快樂。 

  聽媽媽說,姥爺年輕的時候年年被評為“勞動模範”、“先進工作者”,得了很多很多的獎狀。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姥爺工作任勞任怨,每天都是第一個到廠上班,最後一個下班,冬天下雪的時候姥爺都會第一個到廠把雪打掃得乾乾淨淨的,他的這種工作態度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那是姥爺最有成就感的時候。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姥爺付出了他的辛苦,收穫了他一生的榮譽與幸福,我愛您——我的姥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