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九歲在我的記憶當中姥爺沒有離開過我的視線,突然間現在變的讓我那麼不習慣起來,我的姥爺白髮雖然鋪蓋了他的頭頂,但是他那高大威武的身驅顯的很神威——略帶幾分帥氣;我非常喜歡和敬佩我的姥爺,他能給我們全家帶來無限的愛和安全感。最不興的是讓我現在無法接受和面對這個事實我的“姥爺”永遠離開我,於2009年12月14日去世!享年73歲。

  現在不論在家中還是在學校,我的姥爺有時總是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無法讓我心裡安靜。在學習上有些影響;現在學習有時好、有時壞,在大人的眼裡我還是個不懂事的孩子,可是不管在家中還是在外面發生的一件件耳聞目睹的事情都在我的腦海中成為定影。有時還浮想聯翩編故事給我的媽媽聽。現在我的心情一不好時就給我的媽媽敘說“:只有媽媽時不時解開我心裡的迷團。聽到媽媽安慰的話當時感到輕鬆好多,可是有時玩的正開心時又想起了姥爺;我心裡好難過的,說也說不出來!就象炸彈哄的一聲巨響蒙昏了頭、迷迷糊糊很不精神!

  想起和姥爺呆過的時光有說不出的高興和難過,姥爺教我怎樣做人,有空給我講民間故事,有時我做錯事還打我、罵我!只有想起曾經發生過的事情讓我覺得姥爺沒有走還在讓我心裡舒服些,讓我永遠難以忘懷的就是姥爺經常不離口罵我的一句話——你給爺爺過來“打你個聳”、你給爺爺“麻求煩”……!想起這些我怎麼能夠一下子忘掉呢!我的姥爺是內蒙古人、出生內蒙鄂托克前旗,有時俗語雖然是在責罵人、可他是用來親切對人的一種方式。現在再也聽不到我的姥爺溫心的聲音和責罵我的言語了!太不習慣了。

  每天下午媽媽下班來到小課桌接我回家,常常經過姥姥家大門口時;情不自禁對媽媽說“:看“姥爺”在那裡坐着歇涼等着我們看着我們回來呢!……是幻覺完全是幻覺,讓我現在沒辦法感覺到姥爺真的沒了;難道就這樣說走就走了嗎?

  我的姥爺因得癌症晚期才去世的。我好愛好愛我的姥爺。希望他在另外一個星球里幸福、快樂、健健康康的活着。外孫天天永遠在這個曾經您呆過的星球上想念您和記得姥爺在曾經的歲月里給過天天無限的愛。

  姥爺……一路走好!

  銀川市實驗小三年級:郝澤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