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春季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春季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激動人心的春季運動會

  李世宇

  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終於開始了。這是我校第十三屆春季運動會。

  開幕式開始了。有敲鼓的、有打鑼的、有跳舞的,太精彩了!

  比賽正式開始了,第一項是短跑,陳盾初是我們班跑步健將,伴隨着槍聲一響,陳盾初保持永遠的第一名,最後贏了,主席台那邊歌聲震天。

  下一項是長跑,石嘉偉是我們班的高手,我們為石嘉偉加油吶喊,最後他取得了第二名,我們也不灰心,因為下次再努力。

  滾輪胎的項目開始了。其他班滾得好快,比旋風來得還快,可是我們班出了差錯,胡佳文讓別班的輪胎撞倒了。最後我們班輸給了六班,我急得坐立不安啊!

  下一個項目是跳遠,在班裡趙汝慧比冉德政跳的近,我們鼓舞了趙汝慧,最後趙汝慧破紀錄了,真是太厲害了!

  我下決心明年要比趙汝慧跳得還遠,我的目標是:2米。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要閉幕式了,可是我們班沒有得上獎,沒關係我們班明年要拿一等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春季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