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滑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滑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滑滑板

  陳勁陽

  去年,我看見許許多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都滑滑板,動作千姿百態,我真想學呀!

  還不,機會來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我們一起到鳳凰廣場去練習。

  媽媽一放下滑板,我就迫不及待地站上去,可是只站了一會兒,我便和大地來了一個熱烈地擁抱,手也掛了彩。啊!好疼!我有點兒灰心了。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和藹的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寶貝,你一定要堅強啊!”聽了這話,我立刻信心十足,又站上滑板,用腳使勁兒滑,我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站起來。終於,我掌握了技巧:前面的腳要踏穩,後面的腳擺動滑板掌握方向。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滑滑板。媽媽對我讚不絕口,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困難面前要百折不撓,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就會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滑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