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滑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滑板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拿手的是滑滑板。滑滑板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掌握平衡。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爸爸和媽媽帶着我來到廣場學滑滑板。我看見別的哥哥姐姐們在人群中穿梭,我羨慕極了。我使用盡全身力氣使勁兒一蹬,上了滑板,不料,一上滑板,沒滑多久,我就摔了下來。我垂頭喪氣地說:“我不想學了!”爸爸和媽媽不約而同地說:“為什麼不想學了呢?滑滑板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掌握平衡呀!”說完,我立刻站了起來,我又使勁一蹬,站在了滑板上,滑了起來,“我會滑了!”我高興地對遠方的爸爸媽媽說。我終於可以自由自在地滑滑板了,我終於可以在人群中穿梭了!以後,我每天做完作業都會纏着爸爸和媽媽我去廣場滑滑板。

  我愛滑滑板,滑滑板不僅給我給我帶來了快樂,還讓我都過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不管做任何事只要加把勁兒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四川甘孜康定縣回民小學三年級:夏侯依青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滑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