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歌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風景如畫,不信?我就帶你去我的家鄉做客,看一下我家鄉的美景吧!

  春天的畫卷里有綠油油的草地。爭奇鬥豔的花朵像小星星一樣閃爍在草地上。微風輕輕吹拂,柳樹的枝條像小姑娘的辮子在空中飄舞。草地旁邊,小溪在歡快地歌唱,小溪里有游來游去的小魚。燕子飛回來了,在空中嘰嘰喳喳的叫着。這是一幅生機勃勃的畫卷。

  夏天的畫卷里有火辣辣的太陽。枝繁葉茂的大樹撐起一把把巨傘,為人們遮陽避雨。荷花池裡的荷花姿態各異,有的全開、有的半開、還有很多花骨朵。夏天是一幅熱情奔放的畫卷。

  秋天的畫卷里有金黃的稻穀。果園裡有紅彤彤的大蘋果,像小姑娘的紅臉蛋;有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個小黃燈籠。很多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依然綻放。秋天是一幅色彩斑斕的畫卷。

  冬天的畫卷里有皚皚的白雪。大樹像穿上了銀裝,房子像帶上了白帽子,大地像蓋上了白被子。小朋友們在寒冷的天氣里,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橇,他們玩的非常開心。冬天是一幅銀裝素裹的畫卷。

  這四幅圖畫,景物不同,顏色不同,風格不同,但都獨具特色。我愛家鄉的一年四季。

您正在瀏覽: 四季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