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山東省青島市 青島市市南區南京路小學三年三班 張心雷 我每天都能看到蝴蝶在天上飛來飛去,怡然自得。蜻蜓那兩對長翅膀抖動,使自己快樂的滑翔;還有那勤勞的小蜜蜂,它扇動着翅膀,讓自己愉快的飛行;可愛的小鳥在陽光下展翅高飛。我忽然想到,如果我也有翅膀……

如果我生下的時候就有翅膀,別人都會十分驚訝,會十分羨慕。那時,我會小心翼翼的保護它。如果我要出去玩,我會把翅膀添上美麗的顏色,旁人會一時驚訝的身不由己地跟着我,於是,有許多人很晚也不回家。

如果我有一對翅膀,我就會飛到各地去看家人,去哈爾濱看姥姥、姥爺、姐姐他們,去佳木斯看爺爺、奶奶、大姑、小姑他們,去加拿大多倫多看弟弟他們。這多快樂呀!

如果我有翅膀,我會拿幾袋米飛到巴格達給人們吃,問寒問暖。再告訴布什別進軍巴格達了。

我還要飛到宇宙上探索奧秘。說不定,我回來后已經是偉大的科學家、星象家呢!

不好!下雨了!我只好回到家裡等天晴了。天終於晴了,我飛到彩虹阿姨身上打滑梯,有趣極了。

我真希望有一對美麗、逗人喜愛的翅膀。

山東省青島市南京路小學三年三班張心雷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