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5.12地震后,有一部分災區同學轉移到全國各地,而你們卻因為受傷不能去上學。為了幫助你們,5月20日學校組織了捐款活動,我們三。三中共捐款1376.80元。雖然我們的家庭並不富裕,但我們都紛紛獻出自己的愛心。 

5月29日,我們迎來了四川德陽實驗小學的白子弋,我們為他買來了學習用品和生活用品,讓他感受到了文林這個大家庭的快樂。在四川,你們不要害怕,你們並不孤單,因為有我們強大的祖國,有全國的小朋友支持你們,關心你們,你們要擦乾眼淚,堅強起來,生活會好起來的!我會儘力幫助你們,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奉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雖然我們不能去災區,但我們的心和你們連在一起! 

地動天不塌,大災有大愛,讓世界充滿愛,讓愛飄滿人間! 

  你們的好朋友:哈爾濱市文林小學 

  三年三班

  李雨欣 

  2008年6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