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貝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5歲時,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叫貝貝。

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上面還有星星點點的褐色斑點。黑葡萄般眼睛下長着尖尖的鼻子。貝貝高興時蹦蹦跳跳;傷心時,“沉默不語”。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它急忙跑過來,用舌頭舔着我的腳,還用身體來回蹭我的腳踝,我用手輕輕的撫摸它,它更來勁了,竟然把兩條前腿爬到我身上,小尾巴不停地舞着,看起非常高興。

它也不總是高興的,有時也會生氣。有一次,我放學回來時心情非常不好,它跑過來要和我“親熱”時,我用手把它給撥開了,小狗顯得很傷心,垂頭喪氣地跑回窩裡去了,眼裡流露出受傷的神色。到了晚上,我拿着好吃的去看它,驚奇地發現,它不見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找它,但最後還是沒有找到,我非常懊悔。我常常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的冷漠,小狗才離家出走的呢。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好多年了,但我在夢中總夢見的我的小狗貝貝。貝貝你在哪裡呢?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