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想2008奧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奧運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奧運會,我數着指頭,還有4年呢!到時,會是什麼樣呢?真讓人琢磨不透,我真想看看。

  靜夜,我坐上時光機,去2008年的北京。我降在奧運休息亭,我走到的士站,我坐上的士。發現車子比以前截然不同,汽車變成了飛行車!司機笑着對我說:“這是環保飛行車,是由垃圾產生動力,三袋垃圾可維持一天的動力,不會發臭,怎麼樣,不錯吧?”過了一會兒,到了賽場。

  開幕式開始了,咦?主持人是熊貓機器人,有兩個。一個說漢語,一個說英語。我往後一看,哇!一個老奶奶正與一個美國人對話,說得那麼流利,中國人的英語水平那麼高,真棒!節目一個個演過,到入場式了。只見東道主中國隊昂首挺胸地走過,好像金牌全是他們似的。

  要點燃火炬了。只見運動員用火炬點燃水蠟燭,火苗點上導火線,火像光一樣繞場一周,點燃了五環標誌,點燃了會徽,最後沖向火炬。頓時火光四耀,全場沸騰,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中國金牌已升至66枚,位居榜首。閉幕式要開始了,我突然聽見,有噪音,聲音越來越大,嘀嘀嘀嘀嘀嘀嘀,鬧鈴響了,我不得不結束2008奧運之旅。真希望2008快點來到,那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奧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