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汶川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當你們還陶醉在精彩的課文當中時,有誰會想到,山崩地裂的災難會在猝然間砸向美麗的汶川。讓那一陣陣琅琅書聲驟然停止,讓那堅固的樓房瞬間倒塌,大人、小孩慌忙地逃亡,許多人還沒有來得及逃走,就被壓在了廢墟下,有的則長眠於廢墟之下。 

  雖然今天離汶川大地震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可是現在,你們仍然只能在小木屋教室里上課,而且因為小木屋很小,擠不下那麼多人,自然班就多了起來,班多了,老師也就緊缺。夏天,小木屋抵不住太陽強烈的炙烤,陽光直射進來,小木屋異常悶熱。如果是我,可能早就挺不住了。 

  看到死亡人數的劇增,我的心頓時揪得緊緊的。誰能想到在冰雪災害過後,人民還要經受一場生離死別。誰知上帝會這麼無情,要給奧運火炬接力的喜慶,澆上一盆摻雜着血與淚的涼水。也許是上帝無情,也許2008年是災年,但是我堅信,事情一定會好起來的。 

  汶川的小朋友們,雖然家園沒了,房子塌了,但是只要有人在,就能創造一切。我相信:黃皮膚的中國人是堅強、勇敢的,這麼一場小小的災難,不能把炎黃子孫給打趴下,你們一定要站起來。四川挺住!中國加油! 

  美麗的汶川,曾是多麼令人想去的地方,那兒有山有水,是人間仙境,更是動物的天堂。許多珍稀的動物都在四川,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的中心就在卧龍大熊貓保護區。因為此次大地震,大熊貓保護區損失慘重。四川的小朋友們,如果你們挺不住了,就到我家來玩,我們隨時歡迎你們的到來。我家在湖北省鄂州市,記得來玩呀!希望你們能早一些好起來,能像我們一樣上學,過着舒適的日子。記住:我們永遠是朋友! 

  此致 

  敬禮! 

  你們永遠的朋友 

  丹妮 

  2008年6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