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攝影師》續編 

  小男孩下了電車,匆匆忙忙地跑回家,邊跑邊說:“一定要快!”當小男孩到家時已經八點了,然後,小男孩把家裡的角落都給找遍了也沒有找到膠捲,小男孩一下子哇哇地哭了起來!媽媽連忙跑下樓給自己的寶貝買膠捲,買到膠捲后立刻叫小男孩到高爾基家。這時已經到十點鐘了,小男孩給高爾基的秘書說清除出黨事情的真相后,秘書說:“你快去吧!高爾基正等着你呢!”小男孩走到高爾基的屋外,輕輕地敲着門,高爾基先哈哈大笑了幾聲,說:“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的!你為什麼不聽我的話,自己跑回去拿膠捲,不用我的膠捲呢?我告訴你我這兒有很多膠捲呀!”小男孩吞吞吐吐地不好意思地說:“那是因為我先耽擱了您那麼多時間,然而您卻沒有責怪我,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您!因為,如果沒有您的那份內心的關心,我就再也不能給您照相呢!”高爾基說:“不!不用謝,我本來就很喜歡小孩子!”接着,小男孩又開始給高爾基說要怎麼樣做了。說完,小男孩又開始認真地擺弄,小男孩又擺弄了很久很久,小男孩說:“一切準備停當!”然後,小男孩不知道怎麼了,然後,小男孩看了很久很久才發現是照相機沒電了,小男孩一下了哭了起來。這時高爾基立刻把小男孩的照相機接到他的萬能充電器上,小男孩邊忙說:“謝謝!”等充完了電,小男孩開始照相了。小男孩照完了相真的像紙團上寫的:“照完了相,立刻就走。”臨走時,小男孩留下了一張小紙條:“親愛的高爾基同志,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您,特別是您在用您的萬能充電器給我的照相機充電時,我萬分地感謝您!加工能力,如果不是您的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我就不能給您照相了,我代表我們全班同學向您表示感謝!” 

  第二周,小男孩班上的牆報做好了!小男孩把高爾基的照片掛上去,同學們都誇小男孩照的相好,小男孩不好意思地說:“這裡面還有個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