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男孩回到了教室,跟老師說:“對不起,老師。我沒有完成您交給我的任務。”老師說:“沒關係。你再去一次吧。這次一定會成功的,我和大家在這裡給你加油!”老師說的這句話再一次給了小男孩自信心,他說:“這次我一定會滿載而歸的。”說完,他就走出了教室。

  這次,小男孩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他跳上電車,快速的向高爾基的住處開去,小男孩又準備用上一次的辦法——扔紙團,讓高爾基放他進去,秘書拉住他說:“你就是上一次的那個小男孩吧?高爾基正在裡面等着你呢!”小男孩一個箭步沖了進去,小男孩又站在高爾基面前了。

  他先鞠了一個躬,說:“親愛的高爾基同志,非常對不起,上次耽誤了您那麼長的時間。”高爾基說:“沒關係,以後注意就行了,開始照相吧。”

  開始照相了,高爾基還是拿了張報紙,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只聽“咔嚓”一聲,照下來了。

  小男孩激動極了,他跑上去,緊緊地抱住了高爾基。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李凌驍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