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昆蟲生日會(劇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生日會(劇本)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昆蟲生日會(劇本) 標籤:生日會作文 劇本作文 昆蟲作文 昆蟲記作文

昆蟲生日會(劇本) 

  人物:蝴蝶、蜜蜂、螢火蟲、蜻蜓、知了等。 

  生日會布景:在碧綠碧綠的草坪上,鮮花盛開,樹木繁茂,在一根根青草和一簇簇鮮花間,有一個巨大的楊樹,楊樹樹枝間,懸挂着4個閃閃發光的大字“生日快樂”,是由鮮花組成的。 

  (旁白)(幕啟,生日快樂歌漸起,草坪上,一束束鮮花擺在草坪間,香氣俱全)“在美麗的草坪上,有很多可愛的昆蟲們,原來,他們是參加螢火蟲的生日會。” 

  兩隻蝴蝶:“清香的風,清泉流淌,鮮花開放,我們的草坪多麼美麗”。 

  蝴蝶甲:“咦?不是說今天要開生日會的嗎?怎麼不見人呢? 

  蝴蝶乙:“是啊,是啊,我今天可是花了很多時間來準備禮物,打扮的啊!不過,知了他們也真是的,連是“壽星”都保密呢!” 

  蝴蝶甲:“的確,不過聽知了先生說,只要參加生日會,都可能收到“驚喜”哩!” 

  蜜蜂(急匆匆的趕來,手裡拿着一個精緻的禮品,身穿着一套精神抖擻的運動服):“哎,我來了!” 

  這時,螢火蟲、蜻蜓、知了……等昆蟲(紛紛從繁茂的樹木中,樹葉間飛來):“我們早到了,在等你們呢!” 

  昆蟲起舞(快板): 

  鮮花盛開清泉流, 

  草坪里真熱鬧。 

  …… 

  “啊,來了!”(螢火蟲急急趕來,手裡拿着一些精美禮物,身穿着粉色燕禮服) 

  “生日快樂!” 蝴蝶、蜜蜂、螢火蟲、蜻蜓、知了……大叫起來了。兩蝶趕緊上去說:“生日快樂!祝賀你!”,說完,兩蝶把禮物塞進螢火蟲的懷裡,並加上一句:“打開看看吧!”噢,螢火蟲打開,便驚訝的說:“啊,好漂亮的連衣裙呀!”,“沒什麼啦。” 

  這時,蜜蜂把禮物也塞到螢火蟲懷裡,說:“生日快樂!祝你天天快樂!”“謝謝!”,“快打開看看吧!”,螢火蟲麻利把包裝紙打開,又說:“哇!好香好香的蜂蜜呀!”“剛剛出爐的百合蜂蜜!”“噢,太棒嘍!” 

  知了也不甘示弱,也把禮物塞進螢火蟲的“懷抱”,螢火蟲低頭一看:“哇,又是一束我最喜歡的鮮花!”便說邊把鼻子深深嗅了嗅,“好香呦!” 

  蜻蜓則把桌布打開,哇,真豐盛呀,原來,蜻蜓給大家準備了:好吃的蛋糕、豐盛的點心……。 

  螢火蟲:“豐盛生日會;是少不了“百合花蜜”的。” 

  知了:“對啊,對啊!喝點花蜜,身體好!” 

  (旁白)(時間過的飛快,生日會馬上就要結束了,送給大家“驚喜”時間到了,螢火蟲把精美禮物打開了) 

  螢火蟲:“這個送你,這個送你,這個送你,這個送你,最後,感謝大家參加我的生日會!” 

  (劇終)

您正在瀏覽: 昆蟲生日會(劇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生日會(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