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是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一家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一家人

鍾祥市新堤小學三(一)班  吳夢琦

祖國像一個大家庭。

當災難來臨,我們互相扶助,共度難關。一場特大地震,它來的如此突然,分秒之間,震動了半個中國,給四川汶川帶來了巨大的災難。我們不能阻擋天災,但我們是一家人,我們要伸出援助之手,幫助災區的人民,用愛心搭起一座通往災區的橋樑,去救援我們的同胞們。

地震發生后,黨和國家領導人來了,他們急匆匆從首都趕赴災區一線,查看災情、指揮救災。溫家寶總理動情的對災區同胞說:“你們的親人就是我們的親人,你們的孩子就是我們的孩子。”

解放軍叔叔和醫院阿姨也來了,他們從祖國四面八方趕來,一到災區就投入到抗震救災的戰鬥中,他們不顧個人安危、不怕犧牲、不怕疲勞,夜以繼日戰鬥在一線,一次又一次、一個又一個救出被困的同胞。

全國、全世界的人行動起來了,捐錢、捐物、獻血、做志願者,一幕幕感人的場景時時刻刻在發生,無時不刻在滾燙我們的愛心。在廣州越秀區,一名身患殘疾無法直立行走的乞討者,將幾天乞討來的零錢塞進捐款箱,他說:“我也要為四川災區出一份力。”當然,四川汶川也牽動我們學校全體師生的心,19日上午10時,我校全體師生在操場上舉行向汶川地震災區捐款活動,在這次獻愛心活動中,同學爭先恐後紛紛拿出自己的零花錢,用自己的行動表達對災區人民的關愛。

雖然大地震給四川汶川帶來了巨大災難,但全國、全世界無數人用他們的愛心共同撐起了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