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在一所學校的牆報里,有一張高爾基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的照片,同學們紛紛來欣賞這個偉人的風采。小男孩也在這個隊伍中,他看着自己拍的照片,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原來,這個微笑的小男孩正是那天給高爾基拍照忘了帶膠捲的小冒失鬼。那次失敗后,他並沒有灰心,堅持自己的目標。他每天放學后都在高爾基必經的馬路上等着高爾基,卻沒有再用扔紙團的方法。因為他覺得扔紙團這個方法很不文明。

  好幾天過去了,高爾基都沒有出現。但是,小男孩沒有氣餒,他知道高爾基很忙。他相信高爾基 會讓他實現自己的心愿的。終於有一天,高爾基看見了小男孩,馬上吩咐秘書讓小男孩進來。小男孩也像第一次一樣吩咐高爾基擺好動作,只聽“咔嚓”一聲,照片拍好了,就貼在了這個學校的牆報上。

  這張照片對這個小男孩來說,是一張珍貴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