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深海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之旅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早早地睡覺了。突然,我醒來了,這裡不是床上,而是在一個隧道里穿梭。我還沒來的及說一句話,就被卷到了一個光圈裡,“啊……。”

  過了很久,我終於醒來了,呈現在我眼前是一個男孩,他長着金色的頭髮,淺藍色的眼睛,還戴着副近視眼鏡。

  “你是《冒險小虎隊》里的路克嗎?”我好奇地問道。

  “是的,你好!這裡是‘鯨魚號’,我和夥伴因為破了很多案子,所以尤利博士特意贈送給我們一部潛水艇。歡迎你加入我們!等一下請你和我一起去外面海洋探險!”他說道。

  我和在駕駛倉里的帕特里克和碧吉打了一聲招呼,然後和路克一起穿上了潛水衣進入了深海。

  啊!深海真奇妙!有鰻魚、有電鰩、還有護士鯊呢!一隻大王魷魚進入了我的眼線,它好奇地打量着我們,好像在說:“他們是誰呀?我怎麼沒見過他們這種海洋生物啊?”

  忽然,它眼睛一亮,噴出一股黑煙讓自己逃走了。當我們不明白是什麼回事的時候,一隻鯊魚正向我們衝來,路克通過遠程對講器跟我說:“快按下你腰部下的那個按紐!”這時,鯊魚張開血盆大口把我倆吞了下去。

  在鯊魚的胃裡,路克讓帕特里克來接我們,然後用遠程對講器對我說:“我們在鯊魚的肚子里跳,讓它把我們吐出來。”說完,我們倆在鯊魚的胃裡狂跳。十分鐘過去了,鯊魚還沒把我們吐出來,它忍耐力真強!二十分鐘過去了,鯊魚終於忍不住,把我們給吐出來了。

  這裡黑乎乎的,卻有海洋生物在這裡舞蹈。看!水母正在跳集體舞,燈籠魚在尋找自己的“舞伴”,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在舞蹈……彷彿在進行一場“燈火晚會”。我和路克好奇地看着,他不禁地說:“這裡比我的電腦好玩一千倍!”

  過了一會,“鯨鯊號”來把我們接回去了。我和路克因為太疲勞了,各自都睡了覺。

  我突然醒來了,這裡不是“鯨鯊號”,而是我的房間,雖然只是個夢,但令我回味無窮!

  啊!多麼奇妙的深海之旅啊!

  廣東廣州白雲區時代朝天三年級:陳祈錦

您正在瀏覽: 深海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