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上,有這麼一個人,儘管他其貌不揚,卻非常引人注目。同學們送給他“調皮鬼”的外號,這個人就是我。

  我個子很高,精瘦精瘦的,渾身上下摸得到骨頭,媽媽常常一邊看我,一邊嘆氣:“你吃進肚子的那些東西不知都跑到哪兒去了,瘦得像猴子”。

  我特別調皮,非常愛動,這可能就是我瘦的原因吧。爸爸總是笑我是猴子屁股——坐不住。不管是跑呀,跳呀,還是踢的、打的,我一玩起來就收不住,玩得滿頭大汗,像剛撈上來的“水人”。我還特別愛開玩笑,有時能氣得別人火冒三丈,有時卻能讓人大笑不已……

  我雖然玩起來很瘋,可學習我也從來沒落下過。老師也誇我腦子好用,一點就通。數學書上那些難題趣題,不少同學看了就抓頭皮,我就偏偏愛鑽愛解。我數學常常考一百分呢!

  不過,因為太調皮,老師和爸爸媽媽不知教訓了我多少回了。今後我一定要改,因為現在我已經讀三年級了,已經懂得了,要想成功,必須在“求知”這條路上踏踏實實走下去,因為成功的百分之一是天才,餘下的百分之九十九是汗水。

  江西省龍南縣龍師附小三(2)班三年級:邱奕錦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