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調皮的我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有一天,老爸叫我把一個雞蛋的蛋清和蛋黃弄到碗里。我拿起一個雞蛋,並沒有馬上把蛋殼敲開,而是把蛋拿在手裡玩了起來。不料,雞蛋逃出了我的“五指山”,“啪”的一聲掉在地上摔碎了。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小男孩。 

我個子不高不矮,濃濃的眉毛下面嵌着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耳朵像數字“3”,在我的鼻子下面還有一雙不大不小的嘴巴。很多人一定會認為我很老實,但恰恰相反,我卻很調皮。就在昨天上午,我媽叫我去衛府里買青菜,我很不情願的慢慢走到樓下,看見了外婆的電瓶車,我想:這稀奇古怪的啥東西呀,我瞟了它一眼,然後衝上前去用力一推,我就立刻跑開了。回到家后,媽媽問我:“你也太不小心了吧,推翻電瓶車不說,居然還讓我們白費力氣。”前天上午,我剛剛到學校,把我吃剩的香蕉皮放在了教室門口,想試探試探他們的注意力怎麼樣。誰知,上課鈴剛剛打響,一大群同學向我擺放的香蕉皮沖了過來,前面的幾個同學踩中了香蕉皮,只聽“嗖”的一聲,這幾個同學全部都摔了個四腳朝天。這一幕使全班同學大笑不止,而我卻在一旁偷着樂。等老師上來的時候,老師見了他們幾個的臉,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在他們摔倒的同時,臉也變成了大花臉。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