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疊千紙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疊千紙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疊千紙鶴 

  今天晚上,老師笑眯眯地說:“咱們今天來一場疊千紙鶴比賽吧!”只聽見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老師拿出兩袋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紙。我拿着紙,聞了又聞,真香啊!迷人的芳香在寬闊的教室里來回飄動。 

  老師讓我們舉起一張張漂亮的紙,看進來像一面面五彩繽紛的彩旗。 

  比賽快開始了,有些同學抓了抓後腦勺,有些同學顯得非常平靜。 

  老師一叫開始,有的同學手忙腳亂,有此同學小手靈巧,不到兩分鐘就疊好了大大小小的千紙鶴。我看了看別人,再看看自己,別人早已疊好了漂亮的千紙鶴,而我,慢吞吞的,疊得像一隻怪物。看來,只能磨杵成針呀! 

  比賽結束了,老師懷着喜悅的心情通報了比賽的結果。 

  緊接着,老師仔細地看了看我們親手疊好的一隻又一隻千紙鶴,說:“你寫上最真誠的話送給你的同學,我寫給了咱們班上的同學。” 

  後來老師給我們欣賞了同學們疊的千紙鶴,台下的同學叫了一聲又一聲的“哇!哇!哇!”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疊千紙鶴也是一種娛樂,心情糟糕的時候,你疊一隻千紙鶴會心情會好一百倍! 

  我也要疊許許多多的千紙鶴放飛自己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疊千紙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疊千紙鶴 暫無評論